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淮南经企一支部开展“寒冬送温暖•情系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浏览:1313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1/01/06 【字号


  2020年12月31日,民进淮南经企一支部在淮南大通区九龙岗镇智慧树幼儿园举行“寒冬送温暖·情系留守儿童”公益捐赠活动。民进淮南市委主委张天舒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进淮南市委一直高度关注智慧树幼儿园这所以留守儿童为主体的民办幼儿园,多次开展捐赠活动。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经企一支部再次来到这里,为孩子们捐赠生活用品和文化文具等多种物品,为他们送来了冬日的暖阳和民进的关怀。
 
  智慧树幼儿园园长王莉莉向民进一直以来的善举表示感谢,她说这些善举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心灵上的温暖,更有助于孩子们今后的学习与成长,对学校的教育发展也有很大助益。
 
  张天舒指出,农村儿童尤其是留守儿童需要社会更多的关爱,民进开展的爱心活动可以让孩子们汲取正能量,感受社会的关爱,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希望更多民进会员、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关注农村教育,为乡村教育振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经企一支部主委王军宣、委员张桂青等参加了此次活动。会员周书米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凡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