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六安市委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浏览:10492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9/10/11 【字号

     
    9月28日上午,民进六安市委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皖西宾馆召开。民进六安市委主委王务兵,副主委万青、王蕾,市委委员,各支部、工作部、专委会负责同志,会内部分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王蕾主持会议。
 
    万青在会上作参政议政工作报告,总结了民进六安市委2018年度及2019年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做出新部署。
 
    参政议政部部长屠钟根宣读表彰文件。会议对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会员贾玉成作为先进代表作发言交流,从“重视选题”“重视调研”“重视沟通”“重视约稿”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参政议政工作经验。
 
    王务兵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的职责所在,价值所系;他要求,全体会员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学不够用的危机感自我加压、提高作为,发出民进好声音,展示民进好形象;他指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把握重点、突出关键,三要发挥优势、扬长避短,四要着眼未来、超前预判,五要坚持质量导向,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参政议政实效。(徐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