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安庆市民进界别政协委员活动组调研北部新城义务教育工作 浏览:9920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9/08/22 【字号

    8月16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主委洪爱敏率领市政协委员民进界别活动组,赴宜秀区调研北部新城义务教育规划实施情况。区政协主席汪龙生、副主席涂洁贵,区政府党组成员、北部新城建设管理局局长吴传斗等陪同调研。
 
    活动组参观了安庆一中龙山校区、大龙山中心学校新校区及大龙山初中。座谈时,区教体局汇报了宜秀区北部新城义务教育资源规划布局情况,吴传斗交流了北部新城教育改革发展谋划,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整合资源打造北部新城名校、提升教育质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洪爱敏讲话时,对宜秀区近年来在义务教育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义务教育作为国家的基础性教育阶段,教育资源的均衡配置尤其关键,宜秀区要根据本区域实际情况,规划先行,合理布局,积极整合基础教育资源,大力发展义务制教育。她要求活动组成员认真梳理材料,深入思考,积极撰稿,从中形成较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出行之有效的对策建议。(胡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