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六安市委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浏览:7401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要求,根据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安排, 9月14日,民进六安市委副主委万青带领民进相关会员一行5人,来到金安区淠东乡海潮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民主监督工作组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用水落实情况,查看了贫困户户袋、户档资料,询问了贫困户产业发展情况和持续增收渠道,针对致贫原因,查看相应的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通过深入走访贫困户,工作组聚焦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政策落实中的薄弱环节,共同研究对策、提出整改措施,把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过程变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把监督过程作为推动政策落实的过程,进一步提升了我会民主监督成效。(陶厚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