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阜阳市委在市政协大会上作口头发言 浏览:3436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5/02/26 【字号

    在24日召开的阜阳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第二次大会上,会员吴开义代表民进市委会以《拓展市民活动空间,打造健康活力阜阳》为题,在大会上作口头发言。
 
    政协大会发言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体现,为了拿出高质量的材料,民进市委会认真谋划,率先布署,根据阜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和老百姓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分析,选取了公共活动空间和体育活动设施为课题,先后两次到阜阳市体育局进行调研,并与市体育局和三区体育局同志进行座谈。在充分掌握情况的基础上,撰写了《拓展市民活动空间,打造健康活力阜阳》一文,被市政协列为大会发言材料。
     
    民进阜阳市颍东区支部主委杨燕槐以委员个人名义,以《加快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题也在大会上作了口头发言。(杜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