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安庆市委召开“双减”课题调研报告修改碰头会 浏览:1153 来源:安庆民进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26 【字号

    5月23日晚,安庆民进“双减”调研课题组召开调研报告修改碰头会,教育专委会主任曹和胜、市委会秘书长胡晓敏及课题组主要成员储甜、凤良仪、叶璟、曹中立等参加了会议。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潘连宇出席会议。

    4月初开始,民进安庆市委由教育专会和妇女老年专委会联合组成课题调研组,围绕“双减”课题,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对市辖4个区(含经开区)、义务教育阶段的8所学校,抽取了800多名学生开展问卷调查,通过数据比对分析,初步形成了调研报告。碰头会上,课题组成员针对调研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很好的补充意见、建议。

    潘连宇对调研报告初稿给予肯定,他认为该报告通过细致深入的调查研究,以大量的数据资料佐证,内容详实,分析全面,为民进参政议政深化调研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样板。他指出,课题调研报告质量仍有提升空间,可在现有基础上,从切题、结构、建议以及文字表述等方面进一步修改完善,也希望调研组集思广益,充分利用好前期调研的数据成果,从多个切口梳理提炼,争取形成多篇高质量的建言材料,为推动双减政策的落实,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发出民进声音。(胡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