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安庆市委会一行赴宜秀区开展乡村人居环境治理调研 浏览:1053 来源:安庆民进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23 【字号

    5月19日上午,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潘连宇带队到宜秀区白泽湖乡石塘社区开展乡村人居环境治理调研活动,宜秀区统战部副部长胡树青,白泽湖乡党委委员方芳,一级主任科员肖仁庆陪同调研,民进安庆企联会会长戴煌,常务副会长刘健,副会长宋春,秘书长何宏勋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石塘社区,实地查看了解了乡村改厕、生活污水和垃圾分类治理等情况,石塘社区书记王庆向大家介绍了近期石塘社区正在开展的生活垃圾清除、河塘沟渠清淤整治、旱厕改造等一系列人居环境整治行动。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白泽湖乡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大家充分交流沟通,针对问题旱厕、垃圾清运和分类处理、沟塘漂浮物等人居环境治理的难点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

    潘连宇最后指出,通过调研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乡村人居环境治理是一个系统工程,更是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民心工程,我们要以调研为契机,结合当地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为高标准编制乡村规划,深入推进乡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做好建言献策。(何宏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