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浏览:1923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号

    9月20日,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部分骨干会员,在主委朱卫东、副主委苏勇、余瑾带领下,前往六安市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和裕安区独山革命旧址群参观学习。

   在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一幅幅清晰的影像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再现了革命先烈“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大别山精神。随后,大家又来到六安市裕安区被称为将军镇的独山,这里走出了十六位共和国将军,他们为了新中国的成立贡献了青春汗水,有的还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现在和平安宁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参政党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老一辈革命先烈和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光荣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同时,要更加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做到“双岗”建功。(孟广德  袁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