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迎江综合三支部开展走进历史文化街区活动 浏览:1779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号

    6月12日晚,民进安庆迎江综合三支部联合迎江总支的其他五个支部、大观总支的石化支部到位于大南门历史文化街区开展“走进历史文化街区 领略安庆古城文化魅力”活动,让会员们进一步感受安庆地域文化气息,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荣誉感。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主委洪爱敏,市民进副主委郭宵珍,迎江总支副主委龙其武、宋春以及各支部主委、会员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安徽省作家协会协会会员、迎江区教体局师训中心主任胡静担任讲解员,在胡静带领下,会员们先后观看了安庆历史文化图展,参观了柏兆记、麦陇香两个百年老字号品牌商铺,聆听了“国货街”“倒扒狮”名称的由来、老安庆三绝之一“刘麻子”刀剪等历史。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了解到安庆的每一块砖每一块瓦都是有故事的,知道了安庆人在民族危难时刻救亡图存的点点滴滴,作为安庆人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
 
    洪爱敏在活动后指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民进每一位会员都要依托界别的独特优势,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上积极作为,担负起一名参政党成员的责任和义务。(李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