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浏览:1732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号

    6月18日下午,民进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进滁州市委副主委郭韬参加会议,支部主委张文帅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达了民进滁州市三届二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强调围绕“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安排了下半年支部工作,讨论确定以“加快培养我市轨道交通服务人才”为调研课题,并细化调研工作;完善了支部管理制度,强调进一步严格支部会议和活动考勤签到制度。
 
    郭韬传达了市委会近期工作要求,希望会员持续支持市委会工作,双岗履职、双岗建功。(张文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