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战疫情,民进滁州文化支部在行动 浏览:1596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号

    疫情当前,滁州民进认真贯彻上级关于抗疫的各项决策部署,会员们立足本职,积极行动,多种方式参与,助力疫情防控。
  
    民进滁州文化支部在疫情初期响应市委会号召,发动会员为抗疫前线捐资捐物,同时指导会员们密切关注、科学防控、强化措施,全力做好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近日,文化支部经过积极筹备,利用微信小程序制作并发布防控新冠疫情暨民进会章会史知识调查问卷,会员广泛参与,答题准确率高,突显会员们对疫情的重视程度,这一创新举措得到民进市委会的高度肯定。
 
    3月15日,文化支部召开了视频工作会议,支部主委徐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材料,强调以党为师;传达了民进市委会2020年工作计划;讨论确定了支部本年度的调研课题。
 
    文化支部大部分会员从事教育事业,虽然学校还未开学,会员们早已积极行动起来,利用各种渠道普及新冠肺炎知识,提升疫情防控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积极作用。同时支部不断加强学习,深化民进会史教育,力争圆满完成2020年度工作任务。(盛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