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阜阳颍州区支部开展抗疫行动 浏览:2625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2/17 【字号

    疫情面前显真情,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民进阜阳市颍州区支部的会员以不同形式,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积极参加抗疫阻击战。

    杨玲芳是颍州区卫生健康委的卫生监督员,从疫情一开始就参加对辖区内医疗机构消毒产品专项监督执法检查,使一线医护人员、防疫人员、广大人民群众用上安全有效的消毒产品,并深入即将复工复产企业督导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已复工复产的企业加强追踪指导和监督;张丽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深入所辖各居民小区、街巷,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配合社区人员全范围摸底排查,并通过电话或微信随访返阜人员,在社区劝阻点做好人员管控工作。
 
    身处战役后方的会员也迅速行动,截至目前,会员们通过红十字会、开明慈善基金会等渠道捐款共计32050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民进力量。(于克义、赵春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