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淮南师范学院支部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抗击疫情 浏览:2450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2/17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民进淮南师范学院支部响应号召,积极行动,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支部主委唐跃平主动请缨,在社区防控一线担当志愿者,严把小区车辆和人员进出的第一关;支部委员王玲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要求承担起一线防护责任,对进出居民进行登记核查,帮助社区宣传防疫政策和防护知识;支部委员宁萌饱含深情歌唱“抗疫”歌曲《你最美丽》,通过演唱并录制视频,歌唱出“抗疫”一线工作者坚守初心、敢为人先的斗争精神,表达了对祖国和武汉的真挚祝福;会员陈建平虽已退休,但她依然坚守“疫”线不离岗,自觉充当防疫工作的“安检员”,关键时刻展现出民进老会员的担当和情怀。
 
    会员们立足岗位,发挥专长,通过不同方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大家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勇于担当,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