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合肥蜀山总支“春联万家”活动走进兴民社区 浏览:2556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号

    1月11日下午,根据民进中央“庚子(2020)年民进春联进万家活动”文件要求,经过细心策划和多方联络,民进蜀山总支在井岗镇兴民社区开展了以“春联送福、同心筑梦、情暖万家”为主题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民进蜀山总支原主委、书法家刘功俊老先生带领擅长书法的会员,饱含激情挥毫泼墨。不一会儿,一幅幅风格各异、气韵生动,散发着清新墨香、饱含着新年祝福的春联就展现在眼前。
 
    在现场,社区居民们一直守候在书法家们旁边,直到拿到了自己心仪的春联,满意离开。
 
    随后,民进蜀山总支副主委何蓉和兴民社区工作同志一起,冒雨将春联送给辖区的一些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寒冬中的暖暖祝福。对联虽小,却寄托着民进人情系民生的热情和暖心浓浓情意,居民群众们拿着火红的春联爱不释手、喜笑颜开。(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