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合肥庐阳总支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浏览:2185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号

    日前,民进庐阳总支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总支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总支主委王昌余主持会议。
 
    会上,各支部主委首先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了谋划。随后,总支主委王昌余从思想建设、主题活动开展、支部换届、参政议政篇、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总支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 2019年,民进庐阳总支以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参政能力,在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建设中,充分展现民进情怀和作为。积极探索社会服务工作新模式,鼓励和支持广大会员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开展教育扶贫、送培送教、法律咨询、捐资助学等有特色帮扶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反响。
 
    新的一年,民进庐阳总支将在民进合肥市委和中共庐阳区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庐阳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和“三好”要求,全面推进自身履职能力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首善之区、幸福庐阳”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孙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