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芜湖市直支部和鸠江综合支部开展联合调研 浏览:3103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号

    10月18日,民进芜湖市直支部和鸠江区综合支部的会员共同来到芜湖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进行垃圾分类联合调研活动。民进芜湖市委常委尹卿、鸠江区综合支部主委郭多权、市直支部主委晋自强参加调研。
 
    芜湖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主营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和发电售电项目。调研组一行走入厂区,实地考察了垃圾收运、密封发酵、燃烧发电和自动化监测的生产过程,亲身感受到生活垃圾的危害和中电环保先进的处理技术。随后,调研组成员就垃圾来源、处理成本、炉渣渗滤液处理及日常发电并网情况进行了解,并着重就芜湖市垃圾分类对企业造成的影响和存在的困难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大家表示,此次调研活动受益匪浅,今后将身体力行支持垃圾分类政策、为垃圾分类献计献策,共同建设绿色芜湖美好家园。(晋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