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芜湖市直支部召开会议 浏览:2981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号

    10月11日,民进芜湖市直支部召开会议,增补选举支部委员。会议由支部原委员孙芳主持,市委会主委裴亚飞出席会议,市直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经选举产生了两名新任支部委员,晋自强当选为支部委员、主委,叶雅卉当选为支部委员。晋自强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秉持“会员是支部的,支部是会员的”这一核心理念,以细致、用心、奉献的态度做好支部各项工作,凝聚思想共识、推进履职实践,用心打造温暖支部。
 
    裴亚飞对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她强调,班子成员要加强政治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全体支部会员重回第一梯队;要因地制宜分析支部和会员情况,充分发挥市直支部成员多为政府公务人员的优势,推动支部参政议政工作更上新台阶;要激发支部活力,创新特色活动,让每一位支部会员都成为宣传员、调查员和信息员,群策群力共建优秀支部。
 
    会后,支部会员就如何开展好组织生活、如何更好履职尽责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晋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