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滁州教卫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2870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09 【字号

    10月7日上午,民进滁州教卫支部主委张作真带领支部会员来到皇甫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会员们首先来到新四军无名烈士纪念广场,举行了“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祭扫仪式,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会员们神情肃穆,缓步走到在英雄雕塑前,驻足凝视,深情缅怀,并步行至无名烈士陵墓,鞠躬致敬。
 
    祭扫仪式结束后,开展了政治学习活动。张作真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曁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员们就如何发挥协商民主的积极作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随后滁州市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支部会员龙明明开设了专题讲座,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也是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曁“举旗帜,送理论”宣讲深入基层宣讲的一次很好实践。
 
    张作真还布置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对调研课题、提案等进行了讨论和完善。为增进与党支部交流,丰富活动内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还邀请了市教体系统部分党员参加,活动气氛良好,大家纷纷表述受益颇多。(龙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