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合肥包河一、三、四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浏览:2036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19 【字号

    今年是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是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的主要目标。为切实提高民进基层组织的工作活力,增强组织凝聚力,815日至816日,民进合肥包河三支部联合一支部、四支部赴大别山革命老区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与缅怀,会员们参观了烈士陵园、堆谷山扩大会议及霍山县县政府办遗址。通过参观,会员们深切体会到今天的和平与安宁是无数革命先辈用汗水与鲜血铸就的,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参政党的使命和责任,不忘初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通过两天的调研,会员们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革命老区发生的巨大变化。在新时期,民进会员如何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履行好职能参政议政,怎样更好的服务民生、奉献社会,这对我们每一个会员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活动期间,民进包河总支副主委、三支部主委徐凡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蔡达峰主席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讲话精神,以及民进合肥市委关于基层组织换届选举的有关文件,并为获得民进合肥市委表彰的优秀会员颁发了获奖证书。会员们畅所欲言,对如何加强民进基层组织建设纷纷建言献策。
 
    虽然山路陡峭崎岖,但大家相互搀扶、相互鼓励,体现了民进会员团结友爱、蓬勃向上的集体精神。这次支部联合举办活动不仅增强了会员之间的深厚友谊,更增进了会员们的集体归属感,提高了民进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周国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