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宿州市直支部赴交警支队一大队一中队开展慰问活动 浏览:2023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12 【字号


    8月8日上午,民进宿州市直支部部分会员在支部主委朱金宝的率领下,走进宿州交警支队一大队一中队开展慰问活动,为在酷暑下坚守文明创建一线岗位的交警送去了毛巾、香皂、洗发露、纯净水等慰问品,向他们顶烈日保秩序、战高温保创建的敬业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
 
    活动现场,市直支部主委朱金宝简要介绍了宿州民进的基本情况,并对各位交警同志在我市文明创建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慰问;中队长蒋智慧代表中队全体交警向关心和关爱交通管理一线人员的宿州民进会员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文明创建做好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送去了宿州民进对交警的慰问,也让会员们直观感受了真实的交警生活,警民一同展望了共创畅通安全交通的美好愿景,进一步融洽了鱼水情深的警民关系。(民进宿州市直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