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宿州经济支部深入萧县观光葡萄基地调研 浏览:2118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30 【字号


    为更好地了解萧县观光农业特别是作为萧县特色产业的葡萄经济的发展状况7月26日,民进宿州经济支部在市委会葛萌萌、梅国庆、唐向阳、黄雁等领导的带领下,前往萧县葡萄采摘观光园开展观光葡萄种植、销售等考察调研。
 
    观光园的负责人介绍,采摘观光园栽培名优生食葡萄品种十多个,早熟品种有夏黑、金手指等;中熟品种有醉金香、玫瑰香等;晚熟品种有魏可等。园区有完备的基础设施建设(道路、围栏、沟渠、棚架设施等),现代的管理设施(节水灌溉、管道喷药、机械化耕作、施肥等),先进的管理技术,使果园管理实现了标准化、科学化。园区的建设不仅提高了萧县葡萄的管理水平,而且通过示范将带动萧县葡萄产业的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此外,园区道路设计为葡萄绿荫长廊,路边花木相衬,环境优雅,为城乡居民提供一个采摘、品尝鲜果、休闲观光的场所
 
    参观结束后,葛萌萌等市委会领导对活动做出充分肯定,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使我们会员对萧县观光葡萄的认知有了更加感性的认识,参与调研的企业家们纷纷就休闲农业、产业链延伸等纷纷献计献策,大家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空前高涨。(郁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