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巢湖基层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 浏览:1907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6/06 【字号


    6月4日下午,民进巢湖基层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民进巢湖基层委主委张梅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主委陈实、刘宗祥及基层委各支部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张梅传达了民进合肥市委会《关于调整民进合肥市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关于调整民进合肥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委联系支部分工的通知》《关于成立民进合肥市职业教育总支的决定》等文件内容,并宣读了《关于评选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的通知》,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民进合肥市优秀会员”评选条件民主推荐优秀会员。各支部主委汇报了2019年度各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内容和下半年的工作打算。
 
    张梅对各支部上半年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各支部可将下半年的工作重心放在开展调研和参政议政上,同时继续利用界别优势,将医疗、法律、心理咨询进社区、进校园等公益服务落到实处、发挥实效,争取双岗履职建功。陈实对各支部提出的“共享共建,支部联谊”的活动开展方式表示支持。最后,刘宗祥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和价值所在,各支部成员要不忘合作初心,牢记责任使命,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让基层委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提升了政治站位,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意义重大。(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