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黄山市直一支部、二支部和青年委员会联合开展活动 浏览:1977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6/05 【字号

    6月2日上午,民进黄山市直一支部、二支部联合青年委员会40名会员赴歙县山中天谷开展集中调研和学习考察活动。民进市委会副主委何文英应邀参加。
 
    活动期间,首先召开了集中学习交流会,市直二支部主委杨俊和一支部主委胡曙光分别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民进黄山市委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实施方案》和《民进黄山市委关于开展“融杭”我们怎么看、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就上述主题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集体缴纳会费仪式。何文英表示,本次活动学习有内容、活动有意义、调研有举措,联合开展活动也有利于集中优势资源,体现民进组织的凝聚力,开创了各基层组织联动联合办活动的先例,值得推广学习和借鉴。何文英要求,广大会员要紧紧按照市委会和支部的部署,做好本职工作,履行会员义务,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投身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实践。
 
    会后,会员们共同参观了乡村民宿、研学项目和接待设施,并就黄山市乡村类旅游资源,如何结合特色展示和产品组织,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赵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