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浏览:1660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3/28 【字号


    327下午,民进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技师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进市委副主委郭韬出席会议,支部会员参加会议,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张文帅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工作报告并作了讨论发言。张文帅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两个70周年”积极开展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锁定使命任务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二是要积极开展调研,加强学习,提高建言咨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质量三是要继续为滁州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最后郭韬传达了民进市委会近期主要工作及相关要求。(张文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