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芜湖民进安师大支部召开全体会员学习座谈会 浏览:1783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3/27 【字号


    3月22日下午,民进安师大支部在赭山校区生科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会员学习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杨彬主持。
 
    首先,会员们进行全国两会精神的集体学习,并就如何贯彻两会精神进行讨论。随后,杨彬向会员们传达了市委会近期下发的《民进市委2019年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计划》、《民进芜湖市委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就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最后,杨彬总结了支部2018年工作情况,对2019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会员们还就支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籍此会议为契机,民进安师大支部将围绕主题年工作方案,以“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为主要目标,结合支部自身特色和资源,力争推动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