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迎江总支开展“促交流,沐春风”活动 浏览:1568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3/26 【字号

    3月23日上午,在民进安庆迎江总支副主委宋春、龙其武的带领下,民进迎江总支以“促交流,沐春风”为主题,组织各支部会员赴“安庆市文明村”---望江太慈镇桃岭村参观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桃岭村结合自身实际将“倡导文明乡风,构建文化新村,建设文明家园”的理念贯穿村级各项工作,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文化软实力建设,使之成为了美丽乡村建设的省级示范村,突显出根据自身实际发展乡村振兴的硬道理,会员目睹了美丽的村容村貌,观赏了美丽的油菜花,知晓了农耕农具的一些知识,都觉得收获多多。这次活动也让会员之间增进了了解。
 
    今年是民进全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主题年,安庆民进迎江总支高度重视,及时传达了市委会有关主题年工作要求,并根据总支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民进迎江总支各支部主委也纷纷表示,会根据自己支部会员的组成结构开展活动,会员们也纷纷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支持支部工作。
 
    这次活动是总支年度计划的组成部分。本次活动由迎江第一综合支部承办,同时邀请了机关工作人员和多年来在支部考评中保持先进的大观第一综合支部参加,以共同促进支部建设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杜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