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省直经济总支新春慰问活动及支委工作会议 浏览:1319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2/01 【字号


    1月31日,民进省直经济总支主委徐杰率科技气象支部主委周菊、副主委方玉、金融支部副主委陈坤、经济支部副主委茆宇、财经支部秘书长史芳以及新会员周志芳、董成友一行,走访慰问了老会员孙明烈老师,邹向阳老师和蔡一中老师,送上了新年礼物和新春的祝福。

  

    徐杰关切的询问了各位老师的身体健康、生活爱好等情况,向他们介绍了经济总支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老师们长期以来对安徽民进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恳请他们继续为民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老师们生活上的困难,徐杰表示一定协调组织力量,尽力给予帮助。

    慰问结束后,经济总支召开支委工作会议,民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海波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徐杰组织学习了《民进安徽省委2019年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计划》、《民进安徽省委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等系列工作文件,明确各支部2019年重点工作方向和时间节点,希望各支部委员及会员认真履职,双岗建功。张海波总结发言,强调2019年要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主要工作目标,着实解决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希望经济总支2019年的工作有成果、有成效。(经济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