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市迎江总支召开会员大会暨新年团拜会 浏览:1233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2/01 【字号


    1月19日下午,民进迎江总支在迎江区48号电商园会议室召开2019年会员大会暨新年团拜会。市民进主委洪爱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进原主委罗小伦,副主委潘连宇、郭宵珍,原副主委王天乐等参加会议。迎江总支主委都春宝主持会议,副主委宋春、龙其武,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和会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宋春报告2018年总支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四个方面对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2019年将突出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加强支部能力建设,并继续做好思想宣传、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
 
    会议开展了支部工作评议活动,各支部主委对2018年各项工作做了总结,评议组按照综合支部和独立支部两个序列进行了不记名评议。根据评议结果,综合一支部和十中支部获评为优秀支部。
 
    会议随后进行了优秀支部和优秀会员颁奖仪式。龙其武宣读了《民进迎江总支关于表彰优秀支部和优秀会员的决定》,万年青支部评为获评“集体风尚奖”,余阳阳、杨庆梅、潘金云、汪祺、朱辉、肖琳、檀姗姗、沈宏劲、徐芳获评“优秀会员”。与会领导向获奖支部和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都春宝对总支工作和各支部工作做了总结和点评,要求各位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双岗建功,各支部继续加强思想、组织和制度建设,打牢工作基础,做实会内工作,凝聚会员力量,积极争创优秀支部。
 
    洪爱敏最后讲话,她指出迎江总支工作规范有序,充满活力,民主评议工作效果很好值得推广,同时也对支部总结报告提出了完善意见,她还强调今年是民进安庆市委会成立30周年,市委会将开展一系列庆祝纪念活动,希望迎江总支会员积极参加,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总支举行了新年团拜活动。(王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