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淮南八公山支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浏览:1404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1/31 【字号


    春节将至,1月29日上午,民进淮南八公山支部主委王祥丽、副主委廖晖、委员蔡兆燕一行,分别来到张文华、祁家鹏、王新莉、王继凤四位退休老会员家,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每到一处,她们都十分关心地询问老会员的生活、健康状况,并向他们介绍民进八公山支部2018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他们多年来给予支部工作的关心支持,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身体健康。
 
    王祥丽表示:老会员不但是我们工作学习的榜样、人生的楷模,也是我们民进宝贵的精神财富。他们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辛勤而踏实的工作经验,对我们各项工作都有着极大的启发和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多关心、多爱护他们,让他们始终能感受到民进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谐。
 
    老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支部领导和会员们的关心、关怀,为支部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祝愿民进淮南八公山支部新年新气象、新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