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徽大学总支召开2018年会 浏览:1323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1/29 【字号


    120日上午民进安徽大学总支在堰湾山庄召开了2018年会,民进安徽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张海波以及22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海波副部长首先介绍了民进安徽省委关于《2019年民进省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计划,要求安大总支将主题年活动纳入年度工作计划,积极申报主题活动。之后,高茜主委结合主题年工作要点分解表,对2018年度总支工作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要点。
 
    与会会员就2019年如何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如何组织团队调研和撰写提案、社情民意进行了座谈,并提出了若干建设性的意见。
 
    在高茜主委的带领下,会员们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关于坚持 “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核心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