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黄山市直二支部与民进池州市直综合一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浏览:1176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05 【字号


    11月3日,民进黄山市直二支部组织部分会员和市委会一行赴池州民进学习交流。
 
    黄山民进一行实地考察了民进池州市委会机关,并在机关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民进黄山市直二支部与民进池州市直综合一支部分别介绍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就自身建设的规律和特点、如何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双方一致决定结为友好支部,今后将在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结对共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通过开展主题联合调研和经常性的交流互动活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黄山民进还实地考察了池州市经济发展情况。
 
    民进池州市委主委程平亲切会见了来访的黄山民进一行,对支部共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两地基层民进支部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加强互动交流,深入学习探讨,努力打造合作共建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