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巢湖民进会员赴大别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浏览:1295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0/29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支持民主党派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履职,10月20-21日,合肥市工程技术学校党委组织全校中共党员和民主党派成员共赴安庆市岳西县大别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学校民进巢湖基层委副主委刘宗祥、会员徐莉及其他党派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参观人员先后参观大别山鹞落坪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和大别山烈士陵园,并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表达最真诚最崇高的敬意。大家还来到中共安徽省第一任省委书记王步文同志故居和红军中央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纪念馆——汪氏祠堂,了解王步文同志的成长经历,感受这位革命先驱的品格魄力,深深体会无数革命志士在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为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
 
    两天的参观学习让民进会员进一步增强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他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革命先辈崇高品格和甘于奉献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巢湖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