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大观综合一支部召开全体会议 浏览:1139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0/23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民进安庆大观综合一支部10月21日上午在迎江区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支部会议,落实支委增选及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大观总支主委金晓来、总支副主委何传友参加会议。支部主委刘健主持会议。
 
    会议增选余志刚、杨全同志为支委委员。支委会进行了分工,田地君同志任支部副主委,余志刚同志任支部组织委员,杨全同志任宣传委员。
 
    新当选的委员在讲话中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支持,今后将积极履职,为民进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刘健代表班子做2018年上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提出了年底进一步推进议政调研工作的具体要求。与会会员积极发言,表示将围绕保护文物等方面积极献言建策,同时将按照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强招商引资等工作。
 
    金晓来代表总支发表讲话,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对支部下阶段工作充满了期待。(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