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合肥包河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 浏览:1229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8/03 【字号

    8月1日下午,民进包河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民进合肥市委副主委陈杰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学习了民进合肥市委出台的相关规章制度,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谋划下半年的工作,通报了总支的新会员发展情况,并对2018年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工作的活动方案进行讨论。会议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教育工作,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基层组织建设;要认真谋划好支部工作,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陈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包河总支的工作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积极开展各种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凝心聚力,共创民进包河总支工作新局面。(包河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