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包河总支组织会员参观《红旗飘飘——中国共产党党旗诞生历程珍贵档案展》 浏览:1206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7/30 【字号


    由中国政协文史馆、省政协办公厅主办、合肥市政协协办的《红旗飘飘——中国共产党党旗诞生历程珍贵档案展》,于6月30日至7月31日在合肥展出。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7月21日上午,民进包河总支组织会员参观档案展。民进合肥市委副主委陈杰等参观了展览。
 
    档案展以中国共产党党旗的诞生历程为主题,由“高高打出共产党的旗子”、“战斗的红旗”、“高举团结抗战的大旗”、“七大期间的公开征集”、“历时八十一载写入党章”等五个篇章组成,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及档案资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披荆斩棘、求索奋进的艰苦而有辉煌的奋斗历程。通过参观学习,会员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丰富了党的知识,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和科学真理性,也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贡献。孙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