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骨干会员参观赵朴初纪念馆 浏览:1601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7/16 【字号

    7月14日,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部分骨干会员赴太湖县参观民进会史教育基地—赵朴初纪念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赵补初纪念馆位于太湖县寺前镇,馆内有赵朴老生平事迹展示。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缅怀赵朴老的丰功伟绩,学习民进老一辈领导人为国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好民进的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当晚,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会员座谈会。朱卫东主委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苏勇副主委介绍了省政协、省委统战部的理论研究征文工作;谢晓春副主委宣读了2017年度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获省委会表彰名单;民进省委会组织部叶诗乔同志就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专题辅导并与大家交流。余瑾副主委主持会议。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会员们对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履职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文/孟广德、叶诗乔  图/袁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