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迎江综合三支部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浏览:1431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7/10 【字号


    7月8日下午,民进安庆迎江综合三支部在迎江区民主党派工作室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主委洪爱敏等12名支部会员到会。迎江总支副主委龙其武,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李淑芬主持。
 
    李淑芬首先代表支部欢迎新会员徐琳娜,并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安排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副主委杨久华布置了今年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撰写的具体任务。组宣委员朱辉公布了会费使用情况,并收取了本年度会费。
 
    与会人员交流了参政议政提案议案、社情民意的撰写体会。会议气氛轻松热烈,大家发言踊跃。龙其武对三支部的上半年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洪爱敏在总结发言中针对如何写好提案议案、社情民意做出了全面细致的指导。(朱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