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滁州学院支部开展“爱心绘画伴我行”活动 浏览:1178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6/05 【字号


    关爱儿童,是民进滁州市委持续多年所做的一项公益活动。一年一度的儿童节是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天,为了让滁州市龙蟠幼儿园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儿童节,民进滁州学院支部开展了“关爱儿童,爱心绘画伴我行”的亲子绘画活动,让孩子们获得了不一样的节日体验。
 
    此次活动在滁州市龙蟠幼儿园内举行,民进滁州学院支部会员毛环、张帅等用心指导宝贝们用彩笔绘出可爱的卡通形象。活动需要宝贝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五彩缤纷的画笔画出心中最美好的小动物形象,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把自己喜欢的卡通形象体现在画纸上,有的画出可爱的小狗,有的画出可爱的猫咪……孩子们的想法虽然天马行空,却充满了对小动物喜爱之情!
 
    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给了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更丰富了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而又富有意义的节日。(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