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马鞍山、湖州两地民进综合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浏览:1270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22 【字号


    5月19日,民进马鞍山市委会综合支部代表赴浙江省湖州市,和该市民进综合支部举办缔结“友好支部”签署仪式。民进马鞍山市委副主委、花山区政府副区长朱观明,民进湖州市委副主委、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起潮出席了签署仪式。民进湖州市委会综合支部部分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余燕燕、王彩娣分别介绍了马鞍山、湖州两地民进综合支部基本情况,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不断提高支部建设水平。随后,双方愉快地签署了“友好支部”协议书。
 
    李起潮表示,两地民进综合支部都是人才荟萃、专业性强、联系面广、充满活力的支部,双方要找准切入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同频共振,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努力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
 
    朱观明在讲话中强调,两地民进综合支部缔结“友好支部”,是两地民进市委会的一项工作创新,也是民进马鞍山市委会第一次跨省开展友好支部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建立健全“友好支部”合作机制,特别是马鞍山民进综合支部要在市委会领导下,发挥好这个合作平台作用,多学习发达地区民进基层组织工作经验,扎实推动支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支部活动等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两地民进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多做贡献。
 
    签署仪式后,与会双方一同参观了湖州市博物馆。(民进马鞍山综合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