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合肥瑶海总支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 浏览:1201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18 【字号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2018年5月12日,民进瑶海总支在主委马俊带领下,赴革命老区金寨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民进瑶海总支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
 
    在金寨县革命博物馆会员们参观学习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瞻仰开国将军风采。大家依次参观了红军广场、洪学智将军纪念碑、红军纪念堂、红军烈士墓园和革命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会员们仔细观看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段文字资料、每一件珍贵革命文物,透过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和当年战斗场景的模拟,昔日的硝烟战火仿佛历历在目,大家为革命先烈们为寻求真理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深深打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在陵园中央的烈士纪念塔前向烈士默哀、鞠躬,表达对先烈的无限敬仰之情,缅怀先辈们的卓越功勋和丰功伟绩,实地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
 
    此次活动是一次意义深刻的教育学习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思想上要做到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学习革命先烈忠诚于党的坚定信仰,坚决做到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在工作中要做到立足基层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民进瑶海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