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合肥巢湖基层委召开2018年度参政议政专题会议 浏览:1379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18 【字号


    5月16日下午,民进巢湖基层委召开2018年度参政议政专题会议。基层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主委、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会议,张安舒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各支部成员代表对近期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的心得体会分别作了简短的交流。通过交流,大家深感:只有重温历史、弘扬传统,才能更好地深化共识、履职议政。作为民进会员要做到,不忘来路,方能致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根本,方有作为。
 
    会议还对基层委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征询《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成果的计分及奖励标准(草案)》修订意见并通过。
 
    基层委副主委刘宗祥向大家通报了民进合肥市委会2018年大调研中有关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巢湖治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调研课题方向,并要求与会成员积极认领课题,以便及早为本年度下半年市两会参政议政发言谋划。大家在认领以上课题的基础上,对当前社会普遍关注的优化投资环境、物业管理改革、老旧小区养护、打造智慧乡村民宿、改革贫困人口住院机制、创立在线支教模式、乡村振兴中的人才保障等方面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基层委副主委陈实在总结中激励大家与党同心,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助力建设绿色发展美丽巢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献计献策。(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