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巢湖市政协副主席李佐品调研民进界别政协委员进社区工作 浏览:1387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3/20 【字号


    3月15日下午,巢湖市政协副主席李佐品一行赴天河街道金码头社区,调研民进界别政协委员进社区工作。
   
    李佐品实地察看了金码头社区活动室,认真听取了民进巢湖基层委副主委陈实关于委员进社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民进界别政协委员2017年“政协委员进社区”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他对民进界别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民进巢湖基层委要树立品牌意识,拉高标杆,努力发挥界别优势,着力开展一些文化、医疗、法律服务,体现政协委员工作的主动性。他要求民进基层委在谋划2018年的工作时,更多地走进人民群众,更多地听取社区、街道工委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委员与基层群众的双向互动,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让“委员进社区”活动更具有针对性,更受群众欢迎,为巢湖政协委员进社区积累宝贵的经验。(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