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合肥民进庐阳总支荣获区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浏览:1536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3/16 【字号


    3月9日,庐阳区2018年统战工作暨基层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在区政务中心召开。会上,区委统战部对2017年度全区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民进庐阳总支被评为区“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民进庐阳总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开展多种形式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优良传统教育活动,先后组织会员调研走访10余次,提交社情民意近20条,形成调研成果8项,在市、区两级政协会上提交提案和书面发言材料22份,开展的“爱心彩虹,牵手未来”助学捐赠活动被《人民网》、《徽网》、《新安晚报》和《庐阳报》刊载,积极主动的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树立了民进组织的良好形象。(民进庐阳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