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巢湖基层委参观居巢经开区党群活动中心 浏览:1244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3/15 【字号


    为了统一思想,提升履职能力,3月7日下午,民进巢湖基层委主委张梅带领基层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及骨干会员参观居巢经开区党群活动中心。
 
    居巢经开区党群活动中心总面积约700平方米,点上采取“1+4”模式,下设服务大厅、综合展厅、教育中心、活动中心、阅览室、谈心谈话室以及党校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群团互动交流平台。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踏上AR互动长城,体会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风雨历程。会员们还参观了宣誓之墙、筑梦版块、科技创新、企业建设、智慧居巢及廉政版块等。
 
    通过参观,大家不仅深刻感受到在党的“红船精神”引领下,居巢经开区凭借拼搏、智慧和创新将“党建看居巢,科技助领跑”落到了实处;还切实感受到了中共成长壮大的艰辛,反腐治贪的决心,一致认为从严治党是廉政建设之本。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续发挥界别优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鲜明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为我市实现“安徽争五强、全国进百强”目标,加快建设“明珠之城”贡献力量。(韦薇 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