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农大部分会员及省油棉产业技术体系专家考察皖南油菜多功能开发利用 浏览:1646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3/24 【字号


    320日至21日,民进安农大总支主委省油菜棉花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周可金教授组织团队成员40余人赴休宁县和歙县考察油菜多功能开发利用和农旅结合情况,并为歙县杞梓里镇坡山村乡村旅游发展出谋划策。黄山市农委及相关县区农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首先考察了休宁县齐云山镇南坑、板桥乡呈村、溪口镇祖源的景观油菜技术攻关区,实地查看了景观油菜长势和规划布局情况。随后来到歙县霞坑镇石潭村、杞梓里镇坡山村以及新安江山水画廊等地考察山区油菜的种植和农旅结合情况,并在坡山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周可金教授对体系年度的工作任务落实和任务书编制与签订提出了具体要求专家结合黄山市油菜生产实际,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和油菜多功能利用与农旅结合以及休闲观光农业发展提出了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黄山市各级领导的认可和高度评价。(民进安农大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