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与企业联谊座谈 浏览:1822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3/22 【字号


    3月17日下午,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与光大国际(凤阳公司)联谊座谈会在安徽科技学院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安徽科技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卫胜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凤阳县经济开发区、凤阳县招商局、校团委及民进会员所在单位(教务处、财务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光大国际(凤阳公司)总经理周振宇及公司代表和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赴凤阳东陵村敬老院的“微公益”活动,策划了6月5日世界环境日双方新一轮合作活动。会议由民进蚌埠市委副主委、安徽科技学院民进支部主委张菊主持。
 
    汪建飞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活动促进了学校与企业和地方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校企、校地以及产学研合作,创造双赢的局面。
 
    周振宇代表企业,感谢安徽科技学院民进支部精心策划了2016年敬老院慰问捐赠活动和这次联谊活动,为企业搭建了与地方政府部门和高校相互沟通的平台,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在社会公益、科研、学生实习基地等方面加强与学校交流与合作。
 
    凤阳县经济开发区和凤阳县招商局等参会领导也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做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共同为地方经济建设和文明发展服务。
 
   张菊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民进会中央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专题教育的通知要求,加强民主党派与企业和地方政府部门的联谊,让“服务就在身边,人人可以参与”社会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号召更多的人投入到“微公益”活动中,让社会正能量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司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