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安庆民进十中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1802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3/16 【字号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增强安庆十中师生的生态和环境保护意识,做到人人宣传绿色、人营造绿色、人人保护绿色、人人拥有绿色,为祖国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并以此为契机促进我市文明城市建设,近日,安庆市第十中学党总支、民进十中支部委员会、共青团安庆市田家炳中学委员会共同开展以绿化母亲河---长江行动为主题的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
 
    310日下午,民进十中支部会员段石才、刘娟红、殷保荣等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师生在校长黄治的带领下,统一着装,集中乘车前往植树地点——迎江区长风乡前江圩。到达植树地点后,大家热情高涨,一起动手,如火如荼地进行植树活动。师生们小心翼翼地剥去树苗的保护膜,用手中的锄头和铲子挖下一个个深坑,一起种上一棵棵希望之树,并认真浇灌上一桶桶春天的甘泉。不一会儿的功夫,空地上就栽满了树苗。植树活动结束后,师生们意犹未尽,纷纷感叹:多年后的江堤此地,该是如何一番繁花似锦、绿树成荫啊。(安庆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