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庐阳总支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浏览:1953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3/16 【字号

    春寒料峭时,梅开百花先。3月10日下午,民进庐阳总支2017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向东、区委统战部办公室科员侯旭日到会指导。民进庐阳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会。总支主委王昌余主持会议。
 
    会上,王昌余传达了民进合肥市委会下发的关于转发《民进中央关于在全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的通知》、《民进合肥市委2017年学习实践活动计划》等相关文件精神。各支部分别汇报了年度工作计划。王昌余主委还就2017年度总支工作安排听取了大家的意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省民进“八大”召开和民进合肥市第七届委员会开局之年。全体委员和支部主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领会员们有效开展好民进中央提出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立足本职,务实进取,树立民进庐阳总支会员的良好形象。
 
    庐阳区委统战部对此次会议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民进庐阳总支年度工作安排有重点,有亮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希望民进庐阳总支的会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不忘初心,为庐阳各项工作发展献计出力。(孙莉 王昌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