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徽中医药大学支部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浏览:1738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2/16 【字号

   
    2月15日下午,民进安徽中医药大学支部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民进省委副主委、安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戴敏,民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海波出席会议,支部主委、安徽中西医结合医院(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院长何光远主持会议。
 
    张海波带领学习了民进省直基层组织换届文件精神。会上,支部第四届委员会成员作了工作述职,参会人员对支部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推荐了第五届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及出席民进省“八大”省直代表候选人和参加选举人员,并就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安排。
 
    戴敏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民进安徽中医药大学支部四年来的工作,希望大家保持对组织的热爱,凝心聚力,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她还就进一步做好理想信念教育、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及会员本职工作等谈体会、传经验、提要求,会议在和谐、务实、鼓劲的氛围中落幕。(叶诗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