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淮南教育二支部召开迎新春年会 浏览:1719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2/06 【字号


    近日,民进淮南教育二支部在象牙塔学校支部活动室,召开了2017年迎新春年会,二支部全体会员及部分兄弟支部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上,范新宝主委对2016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徐智源同志对2016年经费使用作了汇报,张蕾同志作了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并由全体会员审议。会议通过了支部对特困生进行帮扶的计划,会员当场进行捐款,共收到善款3400元,支部会及时对全体会员公示善款使用情况。
 
    民进市委副主委张立祥应邀参加会议,他对教育二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支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教育二支部在新的一年里能更上一层楼。
 
    本次会议形式新颖、别具一格,会上采用多媒体手段,把去年一年的活动照片做成电子文稿《我们的2016》进行播放,让来宾对支部一年来的活动有更直观深刻的了解,让会员们回忆起参与的活动时的笑与泪,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民进淮南教育二支部)